唐易肆

=朗姆=兔子


唐易肆

糖融在口中
被口腔的热量包围
它在融化
我却舍不得将它融掉
我希望这份甜永远在我舌尖上跳舞
这是目前仅剩不多的糖了
但它还在融化
在变小
小到我无力触摸
它对我掏心掏肺的供养不屑一顾
将我对它的珍惜狠狠践踏
直到没有实体了
我还在回忆
萦绕于味蕾的余香
她只活在我的回忆里
我的梦里
我的印象里
我的不认识的相册里
最后我也不在了
没有人来续写我的故事
我的痕迹被渐渐抹去
可能还会有人记得我
但他们会忘记
最后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消失了
世界还是一样的平静
我们连被人回忆的资格 都没有
可是 现在
我像一颗糖被含在嘴里
从最初的形态到最后的彻底消失
这过程像波涛汹涌的大海
渐渐地
生命都消失了
失去了生机
再经不起一丝波澜
我是 谁?
【啊……

评论

热度(4)